萍水相逢,幸会~

 

【也青】戏子无情

军阀也和戏子青,看上一篇请点头像后翻找~

戏子无情2
   
    台上的那个苏三,穿着碧蓝的戏装,眼角描了红。诸葛青本就生的好看,上了妆就更显出姿色了。王也此刻仅存的理智都被那张艳抹的脸勾去了。

    散了戏,王也别了同伴要去后台时,那几位满脸都是恍然大悟几个字。他还没能明白的品清楚那几个的表情,一抬脚进去,就全明白了……

   几个才下来的角儿被一些富家子弟搂着,其中不乏一些高官。王也看着那些戏子眼中的逢迎和无奈,以及那些人不安分的手,心里顿时一阵恶心。

   他到不是对好男色的人起什么偏见,只是觉得那些人的心真脏。

    他明白事以后就听见过这样的说法,那些人不是好这口,就是图新鲜,毕竟伶人下贱,给几个钱就能让你乐呵乐呵……
 
     王也从前没听明白的,现下全明白了。又猛忆起方才听戏时几个纨绔看诸葛青的眼神,心里不停叫着不好。

     想进去,可又不敢。那个小祖宗可是曾经的天骄,如今成了下贱的伶人,如果见了他王也,那是怎样一副尴尬的场面啊……
 
    王也这个纠结啊,徘徊左右,不敢去见,又不想见诸葛青叫人欺凌。想了想,取了折中的办法。

    叫来梨园老板,说是好声照顾今天台上扮苏三的,没敢说名子,万一诸葛青为了躲着仇家的追杀用的假名呢。老板问是王三少爷的什么人,他也只说是故人,给了老板一张支票就走了。

    而诸葛青卸了妆站在二楼的暗角看的清清楚楚,见王也走了,就回了自己的厢房。

    屋外吵闹的紧,他依旧合衣睡了。平躺在床上出神。过一会儿,抬手抚上胸口,摸着一道手枪留下的伤疤笑了。对着刚进门的弟弟哼道:

    “白,今天见到了一位老朋友。不过,我好像把他吓着了……”

     诸葛白没回答,而是合了门,贴着耳朵听门外的动静,看上去有些慌乱。

    “哥哥,那个无赖又来了……”

    床上的人无可奈何地眯着眼,正准备扣好衬衣起床,门就被撞开。

    一股酒气蛮横地散进来,公子哥样的青年浑身透着一股痞气。看着就是喝大了,叫唤着把诸葛白推开。

   “起开!小孩儿!”抬头看到衬衣半开的诸葛青,脸上露出叫人作恶的神色,挑着眉就走过来,后面跟着声都不敢吭一下的老板。

   诸葛青伸手一边系扣子,一边抬头不慌不忙地看着酒气熏天的男人。

    诸葛白有些生气了,心里骂着这混小子王并,仗着自己太爷是大帅,在这儿不要脸耍混蛋。估量着自己几拳能把这孙子打的他奶奶都不认识,压着火站在门口。

    诸葛青就显得淡定多了,一点儿动手打人的意思都没露出来。

   “青小哥……还,还记得我,我吗?”王并那样子,明显都要喝断片儿了,还不忘盯着诸葛青半开的衣口。

    诸葛青站起来勉强笑笑。

    “王公子是贵人,我怎么能忘呢?”

未完待续_(:з」∠)_,如有错误,还请不吝赐教

  28 2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