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也青/禾玉/宝岚】一人之下小段子

  当你在你对象身上发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痕迹时,你会怎么办?(其实是伪造的~)
宝岚/也青/禾玉

禾玉

张灵玉:“你干嘛……”(冷脸)

  夏禾:“诶呀~”(贴在小师叔身上,故意露出锁骨上的痕迹)

张灵玉:“别蹭我这么近!!”(看见了,但完全没明白)

  夏禾:(一直盯着看)

  张灵玉:“……干嘛”

  夏禾:(实在无可奈何)(ノ=Д=)ノ┻━┻“我昨天跟别的男人**了!!”

  张灵玉:!!!!!

(然后把夏姐姐暴打了,最后知道自己被耍了还脸红着扭头就走≥﹏≤)

宝岚

  张楚岚:“宝儿姐!!你脖子上的是什么!!?”(震惊,并扒着衣领看。)

宝儿姐:“你说这个噻?(●—●)这是徐四弄的……”(话没说完,张楚岚已经开了金光冲出去。)

张楚岚:“去你*的徐四!!(ノ=Д=)ノ┻━┻早知道你对宝儿姐图谋不轨!!看我今天不拿雷法把你……”(没了人影)

  宝儿姐:(缓缓道出)“……说si要逗你们几个玩一下子……”

  也青

  王也:(被诸葛青从被窝里拽醒,一脸我是谁?我在哪?这家伙是谁?)“诶呦喂……这一大早的……您这是要干嘛啊?(눈_눈)”

  诸葛青:(笑嘻嘻看着老王,还故意穿了件低领的卫衣)“早啊~老王~( ̄▽ ̄~)~”

  王也:(马上发现了重点,脸色越来越阴沉)

  诸葛青:(在土河车的边缘试探)“怎么了?老王?”
 
  王也:“乱金柝!”(翻身把老青压在身下,看不清表情。)

  诸葛青:完了,玩大了……⊙﹏⊙(吓得睁开了眼)

  一阵沉默……
 
  王也突然坐正,诸葛青一愣。连忙起身看那人脸色。

  只见老王淡淡回头

  王也:“才反应过来,你小子一件衣服一星期不会穿两遍……你把这件唯一的低领从洗衣筐里捞出来就是故意给我看你脖子上那几个红印子是吧!?”
 
  诸葛青:“额……这个”(感觉气氛不对,笑容渐渐凝固)

  王也:(开始坏笑,诸葛青闻到了土河车的味道)“说吧孙贼,找谁帮你弄的?!”

  诸葛青:“别吧老王……出卖前辈是不对的……”

………………

哪都通办公室

  徐四一个人死死抵着办公室的门,那可怜的小木板正同时承受着……

  阳五雷、阴五雷、土河车……(也总招式太多可忽略)

  徐三很冷静地看热闹:“叫你作死……”

  徐四:“这不是……想和年轻人多,多过过招吗……”


随便的小脑洞,因为我一直觉得四哥不是个正经人,而且是很皮的那种

  294 24
评论(24)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