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一人之下各种cp向】你们敢打大区负责人系列

‌四哥的作死日常1

你们敢打大区负责人……额,好胆量

我这儿什么cp都可能有(๑>؂<๑)

  ①  徐四在茶余饭后总会去张楚岚这群小一辈的聚会场所转转。
  
  推门进去,入眼就是王也被诸葛青从后面捂着眼睛咬耳朵。

  徐四:(●—●)!!!!

  也总:→_→

  诸葛青:“徐四前辈~今天怎么有空来这?”

  徐四:(ಡωಡ) “没事儿,没事儿,打扰了啊,我来找楚岚,你们继续继续……”

…………

  张楚岚带着冯宝宝还没进去就听见里面什么声都有。

  惨叫啊,打斗啊,桌子椅子啊,啊当然,这都不重要……

  拍着宝儿姐就走。

  “宝儿姐,咱们别进去参和了,再赔钱的时候算上咱们就不好了(ಡωಡ) ”

②  徐四苦着脸向徐三哭诉

  “你说说……现在这年轻人怎么下手都不知轻重啊”( ̄ε(# ̄)

  徐三推了一下眼镜:“哦,我就说你不要没事去招惹他们……”

  碧莲不合时宜的开门进来

  “三哥!我给你说,刚刚四哥……!!!四哥,你你你怎么在?”

  “我怎么在这儿?喝,好小子……”

  徐四肿着脸瞪张楚岚:“你刚是不是在门外听见那俩人打我转身就走了?!”

  张楚岚瞟了一眼徐四拿起酒瓶子的右手:“哪能啊四哥……”

  据目击者口述,哪都通仓库二楼的窗口飞出一道金光,煞是好看(。・ω・。)ノ♡

③  在诸位还打情骂俏的交流感情时,贾正亮还在带着风莎燕转西安并迷路……

  风莎燕: “你到底是不是陕西人……”来自外地人对临时导游的嘲笑。

   贾正亮:“不是,我一直在村子里,自己也没来过几次好吧!”☄ฺ(◣д◢)☄ฺ

  风莎燕:(눈_눈)“小伙子……你信不信我把你打的你妈妈都认不出来……”

  贾正亮:ヘ(_ _ヘ)“对不起……我的锅。”

  然后小亮带着莎燕去看电影,其实他全程在给贾母打call……

  贾正亮:“妈,é给你shè,不sì,你听è sheǐ完,è mó有被绑jiā……”
  
  风莎燕: ( ̄ε(# ̄)☆╰╮o( ̄▽ ̄///)

未完待续_(:з」∠)_
各种cp都可以有,主要看脑洞(其实主要是我想欺负四哥……)

 

  123 1
评论(1)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