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情人节快乐,各种cp主也青

我晓得传统,今天发糖。新人瑟瑟发抖_(:з」∠)_

微信群:异人乱不乱,我们说的算

                      2.14  00:29
宝儿姐家的奴隶:    各位各位!!谁看老王
                             朋友圈了!!

宝儿姐家的奴隶: 。。。。

宝儿姐家的奴隶:    没人?

宝儿姐家的奴隶:    不应该啊,今天这日
                            子竟然没人熬夜??

宝儿姐家的奴隶:   得,睡醒了赶紧去看朋
                           圈啊!真的,劲爆……

                       2.14  06:30
天师府张灵玉:。。。。

                       2.14  07:01
我是个穷道士:   呦,灵玉真人起这么早啊
                          @天师府张灵玉

天师府张灵玉:   王兄客气,鄙人只是起来
                        做早课罢了。王兄起来这么
                        早是……

我是个穷道士:   遛弯,顺便买早点。

宝儿姐家的奴隶:  小师叔!!快看他朋友
                           圈!!

我是个穷道士:   老张。。。皮痒了?

宝儿姐家的奴隶:  额。。。

天师府张灵玉:  ???

天师府张之维:  楚岚,这是什么情况。不
                        讲于老朽听听?

天师府张灵玉:!!!师父!!!

我是个穷道士:老天师?!您怎么还跟这凑
                        热闹?

宝儿姐家的奴隶:  师爷早~(。ò ∀ ó。)

我是个穷道士:  。。。(눈_눈)

宝儿姐家的奴隶:  我师爷让说的啊,也总
                           别生气(*`・з・)ムッ

我是个穷道士:  。。。我不能当着长辈的
                        面爆粗。

宝儿姐家的奴隶:  王也道长昨天晚上发的
                          朋友圈,有图有真相,啊不
                          ,今天零点发的。

宝儿姐家的奴隶:  王也道长说,今天情人
                           节,所以他今天和老青打
                           架……听好啊,听好,只用
                           太极!

宝儿姐家的奴隶:  今天各位帮忙盯着啊,
                            也总敢赖就请客吃饭!!

冯宝宝:   那个牛鼻子,你怕是要残废喽。
              (●—●)

天师府张之维:哈哈,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哪都通徐三:  可以啊楚岚,有胆量。

社会你四哥:  哈哈楚岚,你是不是想吃土
                    土了?

宝儿姐家的奴隶:  @社会你四哥  那看一
                            次也总吃瘪也是划算的。

我是个穷道士: 呵,张楚岚,咱走着瞧啊

宝儿姐家的奴隶:。。。我怎么有种不好的
                           预感(눈_눈)

                       2.14   11:56
我哥是我的:  牛鼻子!!!!你出来!!

天下会小星星:  小白这是怎么了?

天下会大小姐:  呦,弟媳妇,这是怎么了

我是个独立的青年:  是啊,弟媳妇,咋了

陆家最棒:我真不想理上面两个家伙

玲珑女神最棒:女神٩(๑òωó๑)۶!!不理他
                        们!理我!!

宝儿姐家的奴隶:@我哥是我的  小白,怎
                            怎么了?

我哥是我的: 张大哥,我哥到现在都不接
                    电话,昨天晚上还给我说他在
                    王也家。(ಥ_ಥ)

宝儿姐家的奴隶:别急啊@我是个穷道士

天下会小星星:@我是个穷道士

天下会大小姐:@我是个穷道士

我是个独立的青年:@我是个穷道士

陆家最棒:@我是个穷道士

玲珑女神最棒:@我是个穷道士

冯宝宝:@我是个穷道士

哪都通徐三:@我是个穷道士

社会你四哥:!!你们都没抓住重点吗?!

宝儿姐家的奴隶:四哥?什么重点?

社会你四哥:。。。。

我是个穷道士:哇。。你们这是干嘛?

我哥是我的:牛鼻子!!我哥呢!!

我是个穷道士:呦!小白?怎么了?

我哥是我的:你把我哥怎么了!他不接我
                    电话!!

天下会小星星:王道长,好歹让人家见下
                       哥哥吧……

天下会大小姐:嗯,没错。

我是个独立的青年:嗯,莫马达!(陕西话:没毛病)

我是个穷道士:……我也想啊

我哥是我的:??

我是个穷道士:可你哥现在下不了床啊。

我哥是我的:为什么?

天下会小星星:!!!

天下会大小姐:!!!!

我是个独立的青年:!!!!!

哪都通徐三:!!!!!!!

陆家最棒:!!!!!!!!!

玲珑女神最棒:!!!!!!!!

冯宝宝:(●—●)?

社会你四哥:……我说什么

宝儿姐家的奴隶:好你个王也!!!你耍诈

我是个穷道士:我耍什么诈了?

宝儿姐家的奴隶:你,你你,你你你……

我是个穷道士:我今天什么也没干啊

社会你四哥:是是是,你不是今天干的……

我哥是我的:??你们在说什么?

天下会小星星:……没事小白

宝儿姐家的奴隶:……别问了小白,再问就
                           儿不宜了……
                       

各种,你们懂得(ಡωಡ)

           
                     

  23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