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 学长别生气系列

真人预警。欢乐向小段子,青春校园剧。人设每次更新都会重发一遍,以防没看过前面的姐妹不了解,其实人设看了就能看懂,不需要太多前提剧情。你们的喜爱就是我码文的动力~~

本次更新(三)(四)(五)

人设:朱一龙:  高三一班体育委员,爱睡懒觉,学习认真,篮球打得好,学生会待退休人员,公认校草,老干部风浓郁,喜欢短袖里穿背心,还是和已然地中海的教导主任同款那种。舍友:翟天临,彭冠英

 

         白宇 :新高一一班班长,活泼好动,学习好,做题的时候素有“最美侧颜”之称,学生会新人,加团干部,一手好鸡汤安慰过无数失恋少女少男。男女通吃,爱喝奶茶,爱打游戏,擅长战略性躲避,不住校,每天骑车上学。


          翟天临:高三一班班长,为人幽默佛系,同学生会待退休人员。校文学社社长,吟诗作对不在话下。人缘好到和哥们喝酒喝到半死不活还能被全班男生抬回宿舍。舍友:朱一龙,彭冠英


         彭冠英:高三一班体育委员,长得帅,女生缘好,同学生会待退休人员。和朱一龙有竹马的关系,职业好兄弟。为人和气善良,天天被朱一龙强迫听星座哲学,经常被借钱。舍友:朱一龙,翟天临。


(三)泡最帅的校草,当最可爱的班长。


  当白宇同学一本正经地站在讲台上做竞选班长演讲结束时,台下的诸位都仿佛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规划教学的大自习,甚至已在高一就做好了冲击高考的念头。


  班主任生物老师顶着锃光瓦亮的脑门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白宇,我觉得你可以去学生会劳动劳动,说不定可以拿个优秀干部回来。”于是开学不过两天,白宇就被迫上交了入团申请和入学生会申请,合计一千六百字。


  自己家里算不上根红苗正,也没有太多的政治理想。这一下几个职务确实弄得他有些摸不着头脑。这入团申请还好说,但学生会可是要面试的,免不了又是麻烦啊,枯燥。


  想着想着手机在抽屉里震了一下,吓得他也跟着缩了一下。


  后面女生看他那缩脖子的样子好玩,笑着一巴掌冲他肩膀拍过去。这下直接把人惊得站起来,下一意识慌乱的环顾四周,确认安全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转过来,抬手使劲比嘘的动作。


  “我的天!大姐,你要吓死我啊!”


  他那慌乱又可爱的表情引得四周一众女生笑出声来。


  “班长!干什么呢!起带头作用啊!哈哈哈哈。”


  “笑!就知道笑!”白宇也不恼,嘴一撇坐回去继续翻手机。后面那女生觉得没趣,站起身去瞧他在看什么。模模糊糊看到“表白墙”三个字,就又调侃开。


  “哟!班长!这才几天啊?你连一中表白墙都搞来了。厉害啊……”


  “诶!”白宇端起手机往后一靠,给那女生去瞧。“你认得这个人不?”


  白宇翻了表白墙好几页了,全是这个男生,或坐或站的各种角度,一看就是被偷拍的。


  他有些纳闷,难道全世界女孩的情人都长一个样吗?仔细看那人的眉眼,尤其眼睛,确实有种被电到的感觉,不过随即被自己吓了一身鸡皮疙瘩。


  后面女孩突然一把抢过手机开始尖叫,吓得白宇一下捂住耳朵。


  “朱一龙!你不知道!一中校草啊!我初中就知道他了!你居然不认识?”


  我为什么会认识别的学校的校草?又不是校花?


  “朱一龙!?”周围一干女孩又围过来。“我知道他!我知道他!还有那个彭冠英!还有他们班长翟天临!”


  好嘛……亲友都认识了!


  这是她们又突然想起白宇还在一边,都要把手机戳在他脸上了,他连朱一龙一根眼睫毛都看得见。


  “班长!帅不帅!?”


  “确实……”白宇一边往后缩,一边磕磕绊绊回答。


  趁着那群姑娘还在对着他的手机犯花痴,他一路悄默声地退到门口。结果一出门就怼见了拿着扫把的朱一龙。


  刚刚手机上那张精致的脸,此刻清晰又生动。两人都是一愣,朱一龙刚要开口说话,就被白宇一把捂住嘴拖到角落。


  “大哥!嘘~”白宇神秘兮兮地回头望了一眼班门口,确认没有人之后把手从朱一龙嘴上放下来,完全不顾面前人呆滞的眼神开始滔滔不绝。


  “哇!吓死,朱一龙是吧……龙哥你好,看看我刚多机智啊!我们班的女生对你的照片都能疯狂成那样,哟,我给你讲,要不是我把你拖过来,叫她们发现觉对会把你……大哥,你咋了?”白宇注意到朱一龙不太对劲,低头一看,那人刚被他“挟持”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用手握住了他的腰。


  “额……龙哥,咱能先松个手吗?”朱一龙缓过神了,连忙放开。


  他又要开始说些他方才的英雄救美时,那位看起来颇为文静斯文的校草突然开口。这不说话不要紧,一说话,出口便惊为天人。


  “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


  ……你们这些高年级的……都是这么一本正经的撩骚的吗?


  看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尽是认真和真诚,白宇这样想到。


  (四)那你多喝点热水


  朱一龙挺郁闷的,自己睡觉被罚了打扫一星期的四楼清洁区。今天才第三天,自己就被一个高一的男娃给莫名其妙拖到墙角。他本来是要一个过肩摔给过去的,但是手抓到对方腰的一瞬间,他就像打了个激灵一样顿了一下。


  这手感,有点熟悉啊……


  于是那人说什么没太听清,就一个劲想自己在哪还摸过这样的腰,可死活想不起来。


  校草朱一龙除了瞌睡多外的第二特点,记性不好。五秒记忆,已经高三了,每次体育课点人都会看着一些人的脸半天想不起名字,最后只能被彭冠英赶到前面整队。然后站在那迷茫的看着彭冠英熟悉的报出人数,自己只有在一边佩服的劲儿。


  这次也一样,想了半天想不出来,对面那小孩突然提醒他把手拿下来他才回神,脱口就是一句。


  “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自己感觉并没有什么不妥啊,那小孩怎么就一脸诧异然后红着脖子根一路跑进了班里,好像还是高一一班。


  听到这里的翟天临和彭冠英打住了他,翟天临一抬手,露出疑惑的表情。


  “提问!你连人家是谁都不记得……你为啥记得班牌号?”彭冠英听完恍然大悟,一脸我们龙龙长大的妈妈式微笑看着他。


  “我我我……也不知道,就瞄了一眼。”朱一龙表示自己委屈。


  翟天临可受不了那个被称为一中三大杀器的桃花眼。“你继续。”


  “然后那孩子就跑了啊?我连我干啥了都不知道?”


  翟天临一个白眼翻了回去:“朱一龙,你属直男的吗?”


  “啥?”居居不知道,居居委屈。


  “不是,一龙同志,醒醒,二十一世纪了。你的黑白背心已经把你穿傻了,你要进步了。”彭冠英拍了拍他的肩膀,脸上写满了,可以理解。


  朱一龙想了想,觉得这些人对自己误会有点大,总说自己直男老干部还腼腆,他不腼腆好吗?他也不高冷好吗?


  这时语文课代表过来给下节体育课请假。


  “体委,我胃疼,请个假。”


  “嗯。”朱一龙照样一句简短的嗯回应,突然想到刚刚俩人对自己的评价,就抬头问课代表。


  “你觉得我直男吗?”


  那课代表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从诧异到惊喜。“两年了!朱一龙同学!我以为高中三年没有机会亲眼看见你明白这件事了!”


  “怎么会?我觉我还好吧……”说着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那你多喝点热水吧……”


  翟班长掐指一算,高中两年朱一龙唯一撩到的活人,居然还是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孩子,想想就好笑。于是那天一中文学社社长给社员多布置了一项内容——情商是否与颜值成正比。


  (五)一中的第四大杀器


  下午,翟天临拿着手机刷校园网,无意间看到热门,惊到叼着勺子站了起来,汤汤水水差点沾彭冠英一身。


  “了不得了……伙计们,自我们朱一龙同志的眼睛成为一中第三大杀器后,我们迎来了第四大杀器……”


  “啥玩意?”彭冠英凑过去看。

  

  直见手机屏上一张照片,一个高瘦白净的男生躺在操场上,校服微微上撩,露出一节细腰。


  那照片上面写着一行大字。


  一中第四大杀器——高一一班班长白宇的腰!


  两人正咂舌这社会怎么对个孩子也下得去手时,就听见朱一龙在后面幽幽飘来一句。

  

  “哦……原来叫白宇。”


  两人对视三秒后异口同声:“禽兽!”


  他还是个孩子,请不要怜惜他。



下篇就到学生会几位老干部面试小白菜了~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不撕逼,生活需要快乐。

  85 2
评论(2)
热度(8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