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学长别生气系列

真人预警,ooc预警,狗血预警(*/∇\*)
小段子,段子间剧情略有联系,一个小标题对应两条时间线。

  (六)吻

 

  那大概是在高三数不清的某个考练之后,当所有人都陆续出了教室,一个脑袋就慢慢从班门口探出来。

  是白宇。

  他在自习室望着顶楼一排高三教室的窗户都个个暗了,才收拾好东西过来。他已经摁着作业本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挨到高三下晚自习。

  虽然是刚立秋的时候,晚上风却让人生出些许凉意。他拈拈校服外套,笑得欢实。他龙哥说要奖励他,因为他拿了高一年级的月考第四名,似乎并没有被偷偷摸摸的恋爱耽误学习。

  于是小孩高兴的跳到朱一龙面前,扬起他的下巴,骄傲的宣布着自己的聪明努力。

  朱一龙看着他漂亮的锁骨,与那往上不远诱人的喉结,突然就分外宠溺地笑出来,说要奖励他。

  白羊座都是恋爱脑,这是白宇他们班的女学委亲口说的,这时候他是嗅不到危险的。

  她还一本正经地向他举例,可能他朱大校草买个白菜都能想到你,就好比十分钟前在自习室眺望五楼的白宇,看着别人班的窗户,都能脑补出他亲爱的哥哥,如何用绝美的侧颜勾勒窗外的风景,即使此刻窗外一片漆黑。

  可这十分钟后,他已然后悔了。

  两个人凑的极近,气息一吐一纳,对方都了然于心。

  朱一龙一只手撑着墙,一只手卡着他的脖子,是标准又结实的壁咚,却在临门一脚处突然停了。

  白宇看着他哥哥一副无从下口的样子,觉得好玩。这人分明还是霸道的姿势,却是两眼一眨,没了一点吃人的感觉。咬咬牙,自己个把嘴贴上去,想着这样还能讨回点被壁咚的便宜。

  对面那人看着他毅然赴死的坚决,反而从脖子根一路红了上来。

  撑墙的手也伸回来,用两只手捧住了白宇的脸。

  都是初吻,生涩的要命,没有章法的乱啃乱咬,不一会儿,白宇的下唇红的都要滴血了。

  突然一道强光闪过来,两人吓得一抖。还是朱一龙反应快,一把拉过他蹲下。

  在不高的灌木丛里,朱一龙圈着白宇俯下身。周围手电的光乱逛,透过枝杈或多或少落在周围,他感觉到小白连呼吸都带着紧张。

  他就把头挨了过去,闻着他身上的皂角香,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意思。

  他甚至想,如果被发现了,他也许就能下定决心告诉所有的人,这个小孩是他的,全部都是。他们或妒忌,或挖苦,或者是怎么样吧,他愿意与世界的全部恶意为敌。

  等那四周的光暗下去,没了声响,怀里的那个小东西就无声的笑起来,抖动着环住了他。他不用看都知道,一定笑得特别好看。

  于是寂静的夜里,即使没有所谓甜言蜜语,却是那一个呼吸都如此沁人心脾。

 

 

又是为别人的爱情秃头的一天,祝各位姐妹开心每一天~~

  47 4
评论(4)
热度(4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