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为别人的爱秃头

真人预警,双担粉视角。送给所有坚强的双担姐妹们。

  我亲爱的朋友,我们是很多年的伙伴,却很少能对同一件事近乎疯狂。我们的兴趣总是相互关联,但又颇有不同。

  我们对对方的爱好互相欣赏,互相尊重,都觉得你喜欢的,想来也不会差到哪去吧?这的确是我们现在也能一起对另外两人的故事而感动的原因。

  六月份的一天,许久未见,我们聚在一起吃饭。在惊诧中发现了我们都深爱且珍视的两个人,两个绝对值得我们如此的人。

  与我不同,你已在诸多帅哥的粉圈浪迹过,也对些许美女留恋沉迷,可这一次我感觉的到,你可能找到了真正值得你那样上心的人。

  我和你是有些观点不同的,我曾一度为我不追星而骄傲,甚至对那些堪称完美的脸蛋而免疫。从前,当你对我展示他们的照片时,出于礼貌,我会说,看上去不错。但这一次,你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我只是远远瞥了眼你的屏保,就已尖叫出声。

  我不是被那美人的皮囊迷惑,只是被那副灵魂深深吸引。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你对我玩笑说,感觉自己以前喜欢的都是屎,突然开始吃饭了。我还笑着骂你,粗鄙,不过没一点毛病。

  我们在街上笑着唱时间的飞行,突然被身边的合唱声惊到。那周围一两个人都在哼着,即使是那样小声,我们却听的一清二楚。

  于是几个不曾见过的人,在车水马龙的功利喧嚣里,相视一笑。

  我们在肯德基小心翼翼的询问还有没有海报时,那个收银员小姐姐激动的跳起来,语无伦次。我们用那仅有的几分钟点餐时间,健谈的像多年不见的老友。

  我们在路边的小唱吧,透过玻璃看见里面放着地星撞海星的mv,里面的两个姑娘也像我们一样笑得好似老母亲一般。

  那是多么奇妙的一段日子,值得怀念,也值得感谢。

  对他们的爱,绝不是某一个故事的续写,就是因为他们值得,在无数个夜晚给我们人间还有真情的信念。

  我们爱他们,虽然程度不同,我爱那个活泼的多一些,你爱那个文静的多一些。

  我们是怀着感恩的心去爱的。为每一个细节心脏骤停的瞬间,我们都能轻易的感觉到,我是真的爱了吧。

  每当看见那些披着真情的假意,夹枪带棒的蓄意攻击,我想说这无疑是一场不用负责的谋杀,他们正在用这场谋杀算计世间罕见的真情。

  我们不知道利益会让人变成什么令人作呕的东西,我们只知道,我们会用我们的所有去保护那还在世界的注视下发光的两人。他们如此坦荡的面对世界的恶意与黑暗,而将那阳光与美好留给了我们,这无疑是两位可敬的人。

  我的朋友,我记得,你指着手机屏后恶意滋长的世界对我说。

  “你有没有一种鲁迅先生说的,世人都要将这火扑灭,而我独将这火高高举起,借此火了渡余生的滋味?”

  我想了想回到:“你们要抓鲁迅,和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呢?”你们要两位哥哥解绑,和我双担粉磕cp有什么关系呢?

  i jump your jump~我不仅跳了!我还旋转了!我还舞蹈了!我甚至觉得有点好看怎么了!我就住坑底了,你有事吗?

  我们并肩走在街头,看着一些人打着爱的旗号大肆辱骂?强忍自己上前甩她一巴掌的欲望,我可能会嫌脏。然后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将指甲嵌入皮肉,因为我们在告诉自己,不能让别人对哥哥产生不好的印象。

  看到了吗?爱是克制,你们的喜欢却充满着放肆。

  我们不指望你们的想法被改变,只是想让你们记得,那个万人空巷的高台,两位哥哥在灯火通明的夜晚,击中多少人内心的三鞠躬。

  因为从没想过,爱的如此卑微的你我,会被这样的尊重。

  摸着自己的良心,请对得起不吹不黑的誓言。

  不论过了多久,不论去了哪里,记得家人都在这里,那个夏天的约定,我们一定会实现的!


   祝各位姐妹天天开心,两位哥哥前程似锦。敬以此文,献给这个夏天一起哭过笑过的镇魂女孩和白居双担,我们抗过了枪林弹雨,绝不能败给流言蜚语!

 

  61 19
评论(19)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