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学长别生气系列

真人预警,ooc预警。

小段子

(七)男人的友谊

  白宇又一次被自家学委揪回了教室,因为他总是以上厕所为名去和他龙哥在走廊聊天。

  学委是有些挂不住的,她和白宇是同桌,一个学委,一个班长,看见没有,学习的风向标!可是白宇总是上课偷溜出去秀自己一脸,作为全世界知道这个事的五个人中之一,她表示……

  你学的好上课可以不听五六分钟,这ok。你能不能不要影响我男神宝贵的高三学习时间?于是在老师开讲加速度之前,一把把白宇拽了回来。

  可白宇死心不改,变为中午吃饭的时间跑到五楼去粘着朱一龙。全校想粘着朱大校草的人多,你白宇矜持点可好?

  于是学委义正言辞的冲进高三一班,一副准备捉奸在床的表情。却被高三一班的语文课代表伸手拦了下来,嚣张气焰一下弱了三分。

  “呦!姑娘你慢点。”语文课代表平日爱看闲事惯了,瞅着一个高一的女娃急急忙忙往里闯,就知道是八卦的美好味道。

  瞅了一眼别人班一米七的女课代表,学委不禁咽了下口水,你们都吃什么长大的?

  “我,我,我来带我们班长回去……”

  “嗯?”语文课代表一回头,看见最后一排的两个人正有说有笑的吃着饭。

  一句卧槽被生生按了回去,强烈的求生欲望让她改了口。

  “男人嘛……额……一起吃个饭很正常。”她就当是报答了平日里找朱一龙体育课准假,他问都不问就同意的恩情了,昧着良心说话的感觉真好。

  那高一一班的学委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

  “学姐你别骗我了!男人的友谊都是在我是想当你爸爸还是想当你爷爷中徘徊的!”

  诶?好像有点道理。



之前是小千我天真了,以后这个系列我会尽量只出现他们两个,把之前的人设改掉。

所以喜欢原本人设的小伙伴,小千向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这的确是对作品不负责对读者不负责

照例祝大家天天开心,两位哥哥前程似锦。

  42
评论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