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喝多了就喝多了,怎么了?

小脑洞,醉酒后的居北二人~(๑>؂<๑)两个大可爱

(一)

  我是宇哥的助理,我现在慌的一匹……

  宇哥是很少喝多了的,至少看了他现在的样子,我确信他之前没有一次是真的喝多了。

  我心目中活泼开朗的白宇哥哥此时难得的沉默,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看某高手时相当流行的一句话,用在此时刚刚好。

  沉默寡言的白宇,更加惹人怜爱了。

他这样不是没有原因的……宇哥今天拉了龙哥喝酒。当然,一开始我们都是拦着他的。朱老师那样斯斯文文的,看上去酒量并不会有多好。但宇哥非说又不是拼酒怕什么?

  一本正经地拉着朱老师上了包间,留下我们一群人在楼下面面相觑。

  都是自己人,自然不会太客气,毕竟我们浪里小白龙交情颇深。不一会儿我们就忘记了他们两个,点了火锅外卖。

  送到了突然想起来,龙哥爱吃火锅啊。我就跟龙哥的助理一起去二楼找他们,结果……

  我看见了什么!我的宇哥!全世界公认的话唠,居然坐在那安安静静的,显得格外乖巧。

  我正想上去摸摸他的头,看看他是不是又生病了。龙哥的助理拉住了我,我回过头看她,她直勾勾望着前方。

  我才注意到,龙哥正孩子气的嘟嘟囔囔给我们宇哥说些什么,还怕他不懂的带着肢体语言。

  而宇哥就一直维持着乖巧的姿势,两只手撑着凳子边,听的认认真真,一句嘴都不插,还时不时认真点头。

  fong辽!我的上帝!不,我的天王老子玉帝哥哥!如果我耳朵没有问题的话!为什么朱老师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

  什么乱七八糟的,前年,旧年,妹妹,老翟?我就听清这么几个字,而我宇哥就是一个劲点头?好像想让全世界知道他听懂了,还贼认真。

  是什么遮住了你的双眼?是龙哥的美颜吗?

  龙哥手在空中画了三个圈圈呆萌的眨眼,我看着宇哥认真回应的样子,想起了小学我妈给我讲几何时我的样子,也是这样的又傻又天真啊。

  我愣在那不知道怎么办,反正最后是被龙哥的助理拉回去的。

(二)

  我是龙哥的助理,我现在无语的一匹。

  我龙哥是一个很亲和的人,至少对熟悉的人。但我没想到他居然如此的双标?!

  那天浪里小白龙聚餐,我们一群人笑嘻嘻的。结果宇哥不知道为什么要拉龙哥喝酒。

  身为一名称职的助理,我觉得我应该拦一下,毕竟龙哥酒精过敏。然后在我站起来的一瞬,龙哥的笑容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凝固,然后甩给我了一个眼神让我体会。

  我咂摸了一下,老老实实的坐下了。

  可隔壁宇哥家的助理还在那不知死活的激情截人,姑娘,西装举铁了解一下?

  后来他们叫来了火锅,我还沉浸在以往龙哥喝醉后的寂寥模样中无法自拔,想着一会儿怎么把他扛回去,就被那位隔壁助理姑娘拉上了二楼啊。

  然后呢?同志们,双标居你们了解一下吗?我伸手拉住了那位姑娘去打扰我看好戏的行为。

  平常喝酒完跟叫人断了电一样,今天却是叫人爆电走火了似的。

  你说话的样子傻的可爱啊,居老师……麻烦您注意一下,下次对我们员工喝醉后说的话也想今天一样多OK吗?

  实在看不下去了,虽然白老师傻傻点头也蛮可爱的,但是这样下去对我的眼睛可能不太好。

  我只当自己刚配的眼镜不太好使,。

  想了想,走的时候还是拎上了那位姑娘一起。

  诶~真希望她们年轻人也能像我一样淡定……

    哈哈哈哈两位哥哥要一直可爱下去啊……真的好想看他俩喝醉啊,要不他俩直播这个算了?哈哈哈,开玩笑,喝酒伤身啊,伤身。

  133 2
评论(2)
热度(1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