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

  早上的闹钟响了,朱一龙习惯性的伸手关了它。

  迷迷糊糊的,还没完全清醒。刷了牙,洗了脸。提提踏踏的走进厨房,一拉开冰箱,惊了!

  (●—●)!!

  冰箱的两层,满满当当是各种各样的白宇,个个都只有手指头那么长。有的趴着,有的靠着,有的乖巧的坐着,看见他拉开冰箱,原本唠嗑的,叠罗汉想去够龙哥新买的牛奶的,咋咋呼呼一起抢蛋糕的,都停下来一起看着他。

  “哥哥!早上好鸭!”

  龙哥直接愣在了原地,空气凝固了半分钟后,龙哥“啪!”一声,关掉了冰箱门。

  是我打开方式不对……我再来一次。

  龙哥缓了缓,又打开了冰箱。里面各位小白不见了踪影,龙哥拍拍眼睛。

  一定是工作太累了,出现幻觉了?

  可一出厨房,龙哥就看见那群小家伙又跑到了客厅里。挤在沙发上,抢龙哥的手机玩。

  龙哥现在还是没有睡醒的懵懵的状态。

  脑子里唯一一句话就是:白宇,救我,快来啊。

  等那些忙着打架的小家伙再次注意到他是,所有的枪口都仿佛指向了他。

  “龙哥!你看我们谁最可爱?”

  望着清一色的肉嘟嘟的小东西们,朱一龙哑口无言,半天指不出和一二三。

  然后被一群蓝精灵大小的白宇围攻。

  “啊!龙哥!你不爱我了!”

  “哥哥!你怎么这样?”

  “哥哥哥哥!你昨天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吓得朱一龙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看身边还在睡觉的小白松了口气。

  窗外天还是蒙蒙亮,闹钟也才指到四。

  白宇翻了个身。

  “哥哥?怎么了?”声音暖软的像只兔子。

  朱一龙松口气,重新躺下从后面抱住白宇,头埋进他的颈间。

  “小白,我们将来不要孩子了吧?”

  白宇:??

  毕竟一个话唠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依旧是靠磕糖撑高三的一天~

  149 12
评论(12)
热度(1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