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学长别生气

  真人预警,预警了!

  青春校园剧,甜向小短片,连载吧?看的姐妹多就多写几篇,我啥时候高三毕业啥时候完结。

人设:朱一龙:  高三一班体育委员,爱睡懒觉,学习认真,篮球打得好,学生会待退休人员,公认校草,老干部风浓郁,喜欢短袖里穿背心,还是和已然地中海的教导主任同款那种。舍友:翟天临,彭冠英

 

         白宇 :新高一一班班长,活泼好动,学习好,做题的时候素有“最美侧颜”之称,学生会新人,加团干部,一手好鸡汤安慰过无数失恋少女少男。男女通吃,爱喝奶茶,爱打游戏,擅长战略性躲避,不住校,每天骑车上学。

          翟天临:高三一班班长,为人幽默佛系,同学生会待退休人员。校文学社社长,吟诗作对不在话下。人缘好到和哥们喝酒喝到半死不活还能被全班男生抬回宿舍。舍友:朱一龙,彭冠英

         彭冠英:高三一班体育委员。舍友:朱一龙,翟天临。

  (一)初见,你算哪块小饼干?

  开学第一天,在中考中杀出重围的白宇,异常荣幸的进入了本市最好的中学,成为新高一一班的一员。

  奈何今天报道的人太多,家长们里三层外三层把路堵了个水泄不通。白宇是个习惯踩点到的人,却被硬生生耽误成了迟到。

  他穿着一中的蓝白短袖,人长得高高瘦瘦,两条长腿一蹬自行车踏板,就闪进了停车棚。勉强扶住车子不倒后,就冲上了教学楼。

  新高一较悲惨,被安排在四楼。白宇一路飞奔,眼看着楼层从一到二,从二到三,心想着自己也许还有救,就低头看了眼手表。

  就这一低头的时间,他一个不注意,被后面冲上来的哥们撞了个神志不清。

  那个人喘着粗气,慌忙地扶住他道歉后,继续往上冲。

  本来撞一下没什么大不了,好巧不巧把白宇给撞岔气了。这猛地一下抽疼,让白宇直接挂在了楼梯扶手上,疼的龇牙咧嘴。望着那个一路直奔五楼的背影,白宇略咬牙。

  大哥,你介不介意捎我一程。

  然而那位大哥浑然不知的消失在了楼梯尽头,白宇扬天长叹。嘶着凉气一路往上走,每一个台阶都上的要了他小命。等挪到教室门口,他几乎扒着墙进去了。

  全班同学看着宛如被车撞了的白宇,眼神中充满了诧异和怜悯。

  好嘛……这下人丢大了。

  (二)一中校草,在线迟到

  朱一龙今天起晚了。

  原因除过他本身睡死过去很难被叫醒的外,最主要的还是他昨天是睡在家里,而不是宿舍,没有人像彭冠英那样老大妈式的方法拉他起来。

  更何况,他昨天被一群人以高三前最后的狂欢为由,拉去上了夜机。打到两三点才回的家,他到现在脑子还有些不清晰。

  等他冲到五楼才回过神,自己刚刚好像撞到了人。正要回头去看,就被出来倒垃圾的翟天临一把拉回了教室。借着还没从假期中缓过来的人群,悄默默的把书包提在手上溜了进去。

  坐下第一件事,补觉。

  嗑是可以不唠的,但觉是必须睡够的。他也借着这个理由,成功的把那些已然冲他走来的女同学拦在了三排课桌以外。

  迷迷糊糊地回忆起了刚刚撞的人,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因为那个细腰的手感还依旧清晰得很。

  “朱一龙!”被教导主任的嘶吼喊起。

  朱一龙愣了愣站起来。

  开学第一天,一中校草就穿反了衣服,并被安排去打扫清洁区。


晚上再更,现在时间紧,该去补课了。昨天wb看的我真气。

我这人较佛,很少真和谁刚。昨天某人wb下还有人评论新嫂子好,新你ma呢!我不针对谁,反正dw骂哥哥一次我产糖一次,我就看看咱俩谁自愈能力强。

不撕逼,想撕回去和你家车里导航撕去,我嫌打字累。

祝各位姐妹每天开心,忘掉那些sb。

  74 5
评论(5)
热度(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