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 爱过是一种感激

  真人预警,拒绝撕逼,从你我做起。有一丢丢虐~
双向暗恋。

  我借你的光在世界兜兜转转,而你在我看不见的日子里独自伤感。
                                                             

   (一)
 
  他在灯红酒绿的嘈杂里自我洗涤,一遍又一遍重复的告诉自己。过去了,都过去了。

  酒吧人很多,他坐在角落一个人喝酒。带着压的极低的帽子,看上去像个失意的浪子。

  “我不曾爱过你……我自己骗自己……”那个人轻轻自顾自的哼着。

  周围都是狂欢的男男女女,在闪烁的灯光里成群的交谈或舞蹈。刺激与激情充斥在这昏暗的狭小空间,他寂寥的歌曲及感情,不论哪一点,在其中都显得格格不入。

  自顾自依然来不及,更何况是两个人的问题呢?

  那个人笑了一下,拿着杯子的手微微抬高,磕了一下啤酒瓶子。

  他火了?原来这就是火了啊?

  以往他的世界里的东西不多,复杂的却不少。他可以轻易的交朋友,他的亲和力好的出奇,他的运气也是公认的离奇。但与那些东西同时到来的是人们恶意的攻击,他这不长的几年,也不过是见证着那些人从这部剧骂他到那部剧罢了。

  自己应该是承受的住的,因为所有人眼里,他很开朗,他很好强,他每一次都是用实力让那些人闭嘴的。于是到后来,他就自然而然的认为,红,就会有那些东西,那些不知道哪来的,莫名其妙的攻击。

  那谁愿意要那东西他拿去好了?

  所以他从不注意自己的样子,甚至大大咧咧直播卸妆,不是为了博得好感,单纯就是想让那些真正接受自己的留下,仅此而已。

  可以这次是怎么了?

  他与那个人遇见,然后……

  一想到这,莫名有些想哭起来。

  如果有人悄悄问那个问题,他一定会悄悄答。

  “爱过。”

  那段时间真的如此美好而简单,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暧昧又新奇,却又是那样的自然而然,因为我们在工作嘛,投入点感情完全说的过去。

  他真的投入了一点,那倒还真的是好了,至少不会现在自己落魄自己,在这儿逃避。

  他原本可以和原来一样维持那暧昧不清的关系,甚至可以在任何一方有感情进展前一直这样。他被贪恋拖住了理智,于是在其中沉沦。悄悄和他穿一样的衣服,用一样的东西,没有人发现,没有人阻挠。

  那时世界并没有太过注意他们两个人,于是那些悄无声息的隐晦透露,更像是孩子的游戏,亦或是还没出戏时的互相挑逗。

  但世界真是公平的可怕,有的东西说来就来了。

  镇魂火了,他白宇火了,他哥哥也火了。

  于是哥哥换成了龙哥,撩拨换成了互怼,他不知道朱一龙是怎么想的,他们一直心照不宣,拍戏时心照不宣的暧昧,采访时心照不宣的友谊。

  又是看着那些喜欢他们俩的评论,他也会笑,不管怎样,他俩在一起都是好的。

  他所感悟到的火并没有离他远去,他像受了诅咒一样总是会被人仇恨。

  他低估了世界的恶意,和人的劣性,他们往往带着偏见,当你有一件事不称他们的心,那你就是众矢之的。

  被评论包围的时候他想,他是个成年人,不是刚出道那会儿了,他习惯了,回过头看看,自己还真的是曾经坚强的可怕。

  但是当他的哥哥认真的看着他的时候,异常执着的询问他有没有事的时候,他就会控制不住的泣不成声。

  又有谁受的住那个人的惊鸿一瞥呢?

  有些人,受了多大的委屈都是人前一笔带过,笑得依旧阳光和漫不经心。但就是被人一句安慰刺激的一下哭出声来,多可悲啊。

  他想爱,可世界不允许他爱,他甚至和赵云澜一样,到了剧终,都还没来得及同沈巍说一句,“我爱你。”

  而他也不知道哥哥是怎么想的,因为哥哥会很自然的对镜头说,“我们是好兄弟。”他是那么坦荡,每一个亲昵的动作都像是友好的触碰着你,同你玩笑。

  但是没关系哥哥,我爱过你,在以后也会依旧爱着你,在没有阳光的地方一个人想你,在众目睽睽的舞台上守护着你。

  他离开了酒吧,将帽子压的更低,像要把自己摁进没有镜头,没有舆论的另一个世界。
 
  世界最公平,他给你一些旁人没有的,就会拿走些旁人拥有的,最气人的是,他不会问你同不同意。



  龙哥视角下次更,灵感来自今天看到的一句话。

  “这个圈子太乱,我们走吧,你想去哪都行,我陪着你一起去。”妈妈耶,真的扎心。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祝各位姐妹身体健康,长命百岁(ಥ_ಥ)

  33 2
评论(2)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