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学长别生气系列

真人预警,ooc预警,青春校园风。欢乐向~
我还是老老实实写糖吧(*/∇\*)

(九)高一和高三的区别

  时隔一个月,一中的校长终于顶着他新植的秀发归来。第一件事,就是亲自查操。

  白宇和朱一龙,一个高一一,一个高三一,相隔两地,中间横跨了十二个班级。就这样,白宇也能在一干人等中,一眼望见姿色出众的他龙哥。

  朱一龙每次整完队,都会老老实实站到最后一排去。其实单论个子,他还没到最后的地步,也算是用了私权,因为他实在是没法办到不戴眼镜就能隔着半个操场和白宇眼神交流。

  而白宇却每次上操都戴着他个性鲜明的眼镜和他的眼镜链子,一转头,金属链子就布灵布灵的闪光。偏偏巧了,那天阳光极好,校长老远望见一班有个什么东西闪个不停。

  结果站在白小班长旁边的女学委就遭了殃。

  她今天看到校长回来专门站到后面来,昨天刚打的耳洞挡不得,这白宇却完完全全吸引回来了敌方的主要火力,不,是全部火力。

  看着一步步靠近的校长,女学委内心一万空格掠过。

  好你个班长!勾搭我男神我忍了!打着学习的旗号谈恋爱我也忍了!现在,你们居然隔着我们两个年级将近八百的人口,如此这般的眉来眼去!

  好!你眉来眼去!

  但是能不能麻烦您了,把链子摘了不行吗?我的班长大人!你殃及池鱼了啊,喂!

  刚植过发的校长脑门凑到跟前,长的不自然的秀发甚至被风吹成了三七分。

  女学委咽了口口水,半抖着声音说了句。

  “校长……早,早上好……”

  身为受害者,在接受了班主任的说教后,学委义愤填膺地找上了高三一班。

  结果再次遇到了他们班一米七几的女语文课代表。

  那课代表十分认真的听了她的吐槽,帮她委婉含蓄地转达给了朱一龙。

  “给他换个眼镜链子吧,大哥,感激不尽!”

  三天后,白宇换了个纯黑的眼镜链,一时看见女课代表不知该哭该笑。反正那条链子,他之后戴了很多年。

  后来,女学委和女课代表熟络起来。

  女课代表问。

  “我一直觉得你脑回路清奇,就像我给我妈说我秋裤短了,结果她给我买了个快到膝盖的袜子一样有意思。”

  女学委答。

  “那我还能怎样?我倒想把人偷偷做了,后来想想,倒不如把他绑到我男神床上更为划算些……而且……”

  她突然极神秘地凑过去。

  “你不觉得他戴眼镜链子很好看吗?”
  

啊……_(:з」∠)_高三狗最后的支柱,两位哥哥。我即使秃头也爱你哦!!!

  35
评论
热度(3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