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今天是个好日子

真人预警,沙雕预警

今天是个好日子10.14
以下内容,是我的日记。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知道大哥很刚,我一向都知道。

  但我没料到他会拖着朋友和下属,陪他在这寒冷的秋天的深夜里,进行大型道歉。

  我了解你宠妻,我一向知道。

  可你这样明目张胆的双标,无疑于一场公开的跪搓衣板。

  你的速度是那样的麻利,你的规模是如此的庞大。

  我懂,我懂,我都懂得。仪式感,仪式感。

  这样不给某人面子会不会不太好呢?不会啊!!!大哥干得漂亮!!请继续!!!

  不就是他带小羽怕宇哥生气吗?这有什么啊?

  不就是担心宇哥那种自我消化的性格黯然神伤吗?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放心~我们都支持你的~【姨母笑】

  不就是拉来陈小哥帮忙吗?不就是半夜叫小室把你俩评论转发吗?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替你记得清清的。

  今天真是个大快人心的好日子~~

  我甚至怀疑中间隔了一个小时是龙哥宇哥在洽谈。

  宇哥:很好?小羽?我要去给某人生日点赞了,龙哥你看咋样?

  龙哥:!!!小白!你稍等!

  一会儿

  龙哥:你看这个道歉够不够诚意?

  不知道今天发生什么了的姐妹可以去看花乔浅浅太太的贴子。

  你快乐吗?我快乐~

  49 14
评论(14)
热度(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