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 分析(分享)向慎入 请看清再进,谢谢~~

  不知道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放眼望去,全是刀。我就想和各位姐妹聊一聊我眼里的居北。也算半个分析吧。

  以下内容属于个人看法,请勿上升真人。

cf,dw出门右转回微博,谢谢。如果引起您的不适,我先提前向您道歉。


  就我的感觉,白宇是个很敏感的人,用龙哥的话,外憨内秀。龙哥这么实诚的人,一般不会乱用形容词,比如那个高富帅,我开始以为随口说的,没想到宇哥还真是富二代。


  白宇敏感,所以他对镜头会有许多自然的反应去掩盖一些东西。而龙哥又是那种在信任的人面前放的很开的人,他的动作都是自然流露的,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和宇哥没有刻意去组什么cp,很明显啊,要组cp那不该趁宣传期搞事吗,并没有啊。所以龙哥在各种采访中和宇哥的互动让人看着很舒服。


  前期采访中,两个人都很自然。我就觉得他们真的很好,当时也没觉得会是爱情啊,因为说实话,这是第一次站真人。后来大概cp滤镜太强大了,很多宇哥的动作没在意,但是到后来越看越不对劲。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一开始我觉得龙哥对白宇的亲密接触不自然,因为那段时间播出的大量花絮是镇魂期间的。后来采访的时候,尤其是后期,越来越明显,我感觉是宇哥在躲,所以让人有一种龙哥单箭头的感觉。


  他躲,不是因为不愿意,不想。是因为他有顾忌。


  宇哥会常刷微博,那么多dw他会看不见?


  换做是你,你会是什么感受?


  别说他本人了,我看见他们说宇哥蹭热度我内心万千草泥马,这其实也能说明龙哥和宇哥跟亲密的互动像是对宇哥的袒护,张扬的宣示着,我们关系真的很好。  


  那他躲意味着什么?如果有人告诉你,你和你喜欢的人待在一起会对他不好,你会怎么做。宇哥躲开那些龙哥自然流露出来的动作,我感觉那完全是一种你要小心翼翼的避开却又不要让当事人察觉的纠结。


  甚至让我感觉单箭头的是宇哥(此刻让我忘了宇哥有女票这件事,对不起萌萌姐,我还是爱你的··)因为朱老师太自然了啊!自然到坦荡!


  就好比我把我的什么都摊开给你看,真的没有什么···但这样也正好说明龙哥是真的对小白和别人不一样的。(别再说龙哥看谁都一样深情了,出门右转许你发布会谢谢,不过小半的眼神,前一半我看到了深情,可对上之后的后半个眼神,啧,怎么看怎么像干架的眼神啊。)


  而且最近宇哥好像的确不太对劲啊,有点伤感。因为我上次被dw惊到了,还是看到太太们发的才反应过来去微博看了眼。


  个人感觉,镇魂期间两位哥哥的关系应该相当微妙,其实很多事换成自己想一想,再去看看细节,你就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两个花絮,第一个

宇哥:“我两穿情侣装不行吗?”

龙哥:“对!”(我:!!!!!这这尼玛就是调情!还是大庭广众的!)

第二个

宇哥:“···祝红~”

龙哥看了他一眼,把衣服抽了。(我:!!!!!!好!我明白了!)


  明显看得出,镇魂期间,两个人的关系,就是公开的暧昧!行走的发糖!因为没有人会在意,大家都知道赵云澜和沈巍啥关系好吧,这可是一个拿着剧本默背原著的剧组。所以大家都对两个人这种暧昧不清的互动毫不在意,甚至乐见其成。


  没人戳破的兄弟情。


  有人对我说,没出戏的是我们。我想想也好笑,没出戏的真的不是我们,我们只是被两个神仙带进了另一部戏,一部好戏,年度感情扣糖大戏。


  入戏的,都有引路人。就像不需要文字,当时沈巍那一个眼神就可以告诉你,这是爱情啊。我们被人拉进了戏里,他们也是被引进了一部戏。


  那部戏结束了,他们俩的关系就结束了?别那样想,那才是自欺欺人。


  那不是结束,反而是开始。抛去了障眼法,填了堵的感情才是真正有希望的感情。

 

 所以姐妹们,我们八成又有一部长篇的感情戏要追了。


以上观点,想和姐妹们分享,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的你们,有你们真好。这个夏天堪称绚烂啊。


拒绝撕逼,如果觉得看完觉得我想法恶心的,再次抱歉。虽然已经开头预警,但总归大家还是一起哭过笑过,没必要吵架对吧,我只想双担在LOFTER拥有姓名,谢谢。

  81 15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