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坑底躺平求塞糖

没错,我是来奶一口同框的


  一场秋雨下来,硬是将那熬人的夏撵了去。对这骤至的降温,朱一龙照往年一样把秋裤翻了出来。而后想想自己老干部已久,还未享受年轻就已而立,又像和谁赌气似的,把秋裤扔了回去。


  他最近火气是有些大的,也许是因为工作太忙,也许是因为家里某位不归人……总之最近这一周,他大概不需要秋裤了。


  网上评论确实令人发指……


  人总是被舆论蛊惑,在自己幻想出的一厢情愿里相走奔波,可这样的总能找到些同他志趣相投的。


  他们敏感又暴躁,因为一点所谓的对自己爱豆的不利,就能迅速拉帮结拜,肆意谩骂,其殃及之大,怕是一锅都炖不下。


  只叫路人头皮发麻,黑子拍手叫好。


  哎……朱一龙叹息一声,将手机扔回床上。


  白宇这小孩,最近每天都过得相当微妙。以前也不是没被骂过啊,有时一觉醒来,消息提示满当当全是无厘头的咒骂和怨恨,要多难听多难听。


  而他总能用精湛的演技,神一般,老大一耳光子一把抡圆,响亮的扇回去。


  可现在扇不得啊,白宇拿着手机笑的无奈。那些人嘴上说自己怎么样啊,什么吸血啊,蹭热度啊……那你给我这堪比大嫂的待遇是怎么个意思啊?我总不能把我俩结婚照拿出来,去接你的茬吧?


  这可怎么办?有点小无奈啊?


  “呵呵……”白宇在片场妆也没卸,猫式捂脸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他在那乐呵,他龙哥在家扶着额头唉声叹气。


  朱一龙心细,也深知白宇外憨内秀的性格。所谓关心则乱嘛……啧啧,我们居老师已然脑补出一部他家小白如何如何心乱如麻却坚持拍戏,又是怎样怎样心如刀绞却强颜欢笑的,虐心大戏。


  他已经把白宇宠的没了章法,忘记那人早是个从法律上,身体上,及情感上,完完全全的成年人了。哦不,身体上他还是记得的!


  浪里小白龙微信群


居家电灯泡1:  龙哥宇哥,十月同框可准备好了?


居家电灯泡2:  报告老板!快看!有人上班偷懒!


北方车底      :  我们宇哥还在忙,稍等,马上好。


北方车胎      :  居家的姐妹兄弟,龙哥在忙吗?


北方车轱辘   :  对啊,怎么没见朱老师冒泡啊??


居家电灯泡2 :  ……你们太秀了吧,这ID。


北方车底      :   我也觉得我们很优秀!哇,你们好整齐啊~


居家电灯胆   :  来宝贝,给你看个更整齐的。居家的姐妹,报数~


居家电灯泡1  :  1


居家电灯泡2 :  2


居家电灯泡3  :  3


居家电灯泡4 :  4


居家电灯泡5 :  这样老板会加工资吗?


北方车底      :  鬼才!


北方车胎      :  鬼才!


北方车轱辘   :  鬼才!


北方车油箱   :鬼才!


北方电灯胆    :  不得了了,散了吧,今天聊不了工作了。


居家电灯胆    :?


北方电灯胆    :  龙哥把宇哥借走了……


居家12345   :好了好了,散了散了,别凑热闹了啊!眼睛重要姐妹们!


北方车底      :  得,上班上班,马上就十月了,走走走。


北方车胎      :……你们有人考虑过我一个化妆师的感受吗!粉底要光了。


居家电灯泡3 :  这……是龙哥私事,工作室不为此事买单~



凌晨三点

 

   浪里小白龙微信群


朱一龙:【红包】







bygg,结婚照不给别人看,但请一定给我看看啊!!!!!奶一口十月同框!!!

  28 2
评论(2)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