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幸会~

 

【居北】学长别生气系列

真人预警,学院风小段子

(十)可算是当着人面亲了

  “龙哥龙哥!!下雨了!!”白宇一把把拉链拉到顶之后,高高兴兴蹦进雨里。

  朱一龙的宠溺往往溢于言表,把伞慢慢解开之后,想上前给他撑伞,被正在兴头上的小孩拒绝,就一路跟着白宇身后在操场溜达。

  “我的妈!!!朱一龙!!!我的天!!”

  “朱一龙啊!!他真的好帅!”

  周围的女生越来越多,朱一龙有些不自在的开始快步去追白宇,但周围的声音渐渐变了味道。

  “他不是和文科班的那个班花在一起了嘛?”

  “别胡说!他和他们班彭冠英才是一对!”

  “哇!你真的是……他又不是gay。”

  “谁说不是?上次有人听他们班彭……”

  “嘘!”

  话题的突然噤声,让朱一龙觉得有一股没由来的火气冒了上来,耳尖都开始微红。他现在只希望白宇什么都没有听到。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白宇停下来步子,在不大的雨里回头,眼睛一圈环视后,回到了朱一龙身上。

  他的侧脸本就好看,在高一年级里颇负盛名。尤其是当他侧身在黑板上做题的时候,认真的神情带着立体的五官一起,给人以视觉和精神的双重冲击。

  他现在也是用那样的神情看向周围的,朱一龙突然慌了起来。

  因为在他印象里,他的小白是极少把严肃的样子展现在自己面前的。他大多在把自己脆弱幼稚的一面交给自己,来表现对自己绝对的信任。

  他的小白……不信任他了吗?

  他看见白宇正色冲他走来,雨水打在他的刘海上,一缕一缕垂下来,挡在眼前。

  都说朱一龙的那双眼睛,是一中的四大杀器之一。可那样的一双眼睛,此刻只容的下对面的人。他的一个轻微细小的动作都印在眼底,牵动着呼吸。

  白宇走进他的伞下,伞底和四周的人群仿佛两个世界。一个让人缠绵,一个让人作呕。

  “什么情况?那不是我们级草吗?”

  “哪来的?横插一脚!”

  “怕不是来倒追的,要表白了吧?”

  “别吧!恶心我!他也配?”

  朱一龙闻声要回头呵斥,却被白宇一把拽住。

  白宇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都在那儿balabala你马呢。”

  朱一龙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他生怕自己多余的动作刺激到小白,害怕他甩手离去。他紧张忘记了这事的起因和自己没有一点关系。

  于是气氛就那样僵住了,伞外的人不知道白宇说了什么,只看见他抓住了自己心中完美校草的手腕,于是怒火中烧,骂声在人群中此起彼伏。

  “什么玩意!我男神的手是你碰的吗?”

  “人家名花有主了!你别过来恶心人了!”

  白宇没说话,只是低着头。朱一龙看不见他的表情,低声询问,白宇还是一声不吭。

  “有你们什么事啊!?人家俩爱咋咋的!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有事吗!?”高一一班的那位女学委,终究忍不住了。

  朱一龙是她男神,没错,所以他喜欢谁,她就会护着他去喜欢,更何况他喜欢的是自己同桌。

于是人们的视线又集中到她这儿。

  “别ky了行吗?小孩!别恶心我们男神啊。”

  那学委本身就有一股女中豪杰的泼辣劲,两手一叉腰,晃悠一笑。

  “你这话说的可真是舞幽壑之潜蛟,泣孤舟之嫠妇!自己刚刚还yy我龙哥和彭某人!现在在这儿装什么人间真实呢?”

  “我yy?是实锤好吗!你长眼睛看不见……”

  “啊啊啊啊啊!!!”那位姑娘话没说完,身后一片尖叫声响起。而她对面的女学委,已经惊讶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就在她说的实锤二字落地瞬间,朱一龙抬手抚上白宇的后颈,猛地吻上了他的嘴唇。

  白宇在一片鬼哭狼嚎里错愕回神。

  太多纷扰是非,太多真假错对,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度过。

  雨还在下,挤满了人的操场中央是一把红伞,伞下是相拥长吻的二人。

  风景独好。


西安人民发来贺电。

来啊,披皮,你浪啊,你浪的越嗨,龙哥打你脸更使劲。秃头打字,我不带怕的!

  36 2
评论(2)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